2016年春节成都欢乐谷活动 时间、门票、价格、预订、地址

2015-08-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成都欢乐谷活动 时间、门票、价格、预订、地址,2016年春节成都欢乐谷会像2015年一样推出大型的优惠活动吗?2016年成都欢乐谷会推出什么样的活动呢?小编为你解答。

贺岁狂欢大巡游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新春彩车载着欢乐与祝福缓缓驶来。欢乐的使者们翩翩起舞,一同舞动新春的旋律,为你献上节日的祝福。

地点:音乐广场

巴蜀风情川味浓

巴蜀特色马马灯、滑竿抬幺妹重现江湖,川剧变脸**上演国粹绝技。原汁原味的民俗体验,震撼人心的技艺比拼,带你畅游欢乐大庙会!

地点:巴蜀迷情区

虽然2016年成都欢乐谷在春节推出的活动哈不明确,但一定不会让顾客失望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