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元旦节摆地摊卖什么好赚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的节日中相信元旦节才是*热闹的,很多创业者们都不会放过这个商机。在四川这个大的城市,元旦节更是过得红红**,在四川的元旦节摆地摊创业是*好不过的选择。那么,四川元旦节摆地摊卖什么好**?

四川元旦节摆地摊卖什么好**?绿色激光笔

在做幻灯片演讲的时候,目前都采用红色激光笔作为辅助工具,但其射程较近,清晰度也不够,效果并不理想。摆地摊卖什么*好?而该产品内部采用绿色激光发生装置,有效的克服了以上缺点,具有良好的替代性,而且大功率产品还受到了天文爱好者的追捧,用来做边观察边讲解的工具。工作时需用两节七号电池供电,使用寿命超过5000小时。

四川元旦节摆地摊卖什么好**?卖书

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这一类比较适合大学生,摆摊要选好地址,考察人群适合看什么书,只有跟着大众走,小书摊才能**。

小本创业也能*取大*,预祝你创业早日成功。

标签: 摆地摊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