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元旦节摆地摊卖什么好赚钱?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谁都知道今年的元旦节就要到来了,创业者们正在筹备在元旦节准备大*一笔。上海是一个令人神往的一个城市,那么在这样一个大城市我们如果创业该作什么好?上海的元旦节摆地摊卖什么好**?接下来看看小编的详细介绍。

上海的元旦节摆地摊卖什么好**?图书杂志

志图书杂志,十元一本,进货价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门口都有,你要找到一个好地方,可以卖的很不错,也可以卖的久,刚开始投入有点高。四. 摆地摊卖手机配件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 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上海的元旦节摆地摊卖什么好**?家用真空钩挂器

2012***的地摊货有什么?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摆地摊卖什么*好?介是钉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上面两个项目都是今年很受欢迎的产品,希望创业者们赶紧抓住机会。

标签: 摆地摊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