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庆节旅游景点会不会涨价?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国内正在发展旅游业,而且每年的国庆节都是旅游的旺季。做生意的人们肯定不会放弃这个能**的大好时机,那么在国庆节去旅游的人们要做好被坑的准备了。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国庆节旅游景点的涨价情况。

四川省国庆节旅游景点会不会涨价?只会降价,不会涨!*好卖旅游年票省*! 2013年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汇聚了国家5A、4A、***知名旅游景点和游乐园、温泉等不同旅游产品,包含98个城市、511家景区的强大阵容且不断增加。其中402家景区全年免票,109家门票半价和折扣,累计减免门票价值1.69万元。

四川省国庆节旅游景点会不会涨价?不会涨价。旅行社经营有五个“不得”。“不得以不合理的低价组织旅游活动,不得诱骗旅游者,不得通过安排旅游者购物或另行付费旅游项目获取回扣等不正当的方式获得利益,不得指定具体的消费场所,不得安排另行付费旅游项目。”

出去玩耍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至于这个代价值不值得全看旅游者们对待旅游的心态。

标签: 旅游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