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和李光洙真的在谈恋爱?熊黛林李光洙现实生活中什么关系?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熊黛林和李光洙真的在谈恋爱?熊黛林李光洙现实生活中什么关系?同为大长腿、搞怪不断的李光洙,熊黛林无疑是*早进入恋爱状态的一对。第二期节目中,李光洙和熊黛林*次约会,一直“高冷范”的熊黛林为了李光洙认真化妆,弄了头发,让“欧巴”尖叫不已……

本来以为李光洙、熊黛林**次约会应该在海滩漫步各种浪漫,可是万万没想到两人被安排到的约会地点竟然是一个荒无人烟的“无人岛”。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人约会的*终任务竟然是在“无人岛”上寻找到食材并且合作完成一顿丰富料理。原本唯美风的恋爱项目活生生地变成了“荒岛求生”,相比当时男神女神们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原本以为有着丰富真人秀经验的欧巴,面对如此考验只是小菜一碟。不过,由于无人岛需要两人自己手动划船才能到达,所以30分钟过去了,李光洙和熊黛林在海面上“游荡”;1个小时过去了,两个人还在海上“游荡”,能不能上岸都是另说,更别提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顿丰富的晚餐了。面对**陌生的环境、无人的荒岛、毫无线索的“未知食材”、逐渐变暗的天色……欧巴将如何表现自己的男子汉气概,让熊黛林的心更加离自己更近一步呢?两个人又是在什么情况下,有了情侣间的情愫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