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参加总决赛的歌手都有谁?蒙面歌王总决赛冠军 亚军 季军分别是谁?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蒙面歌王参加总决赛的歌手都有谁?蒙面歌王总决赛** 亚军 季军分别是谁?在歌王争霸赛中,“白棱镜”**勤不敌“铁扇奥特曼”许茹芸遗憾离场,令观众惋惜不已。上周日的突围赛,**勤自信满满地强势回归,一曲激昂澎湃的《酒干倘卖无》瞬间点燃全场,*终凭借现场观众投票的4.36平均分位居**,成功逆袭。

自《蒙面歌王》开播以来,**勤可谓是舞台上**一位“零差评”男神,收获了观众满满的爱,“小鲜肉和筷子腿**的年代,依旧*爱你!”“自信与后生同台竞技,被感动,流泪不止。

强势回归的还有“绝代歌姬”李玉刚。褪去繁缛纱裙和波浪长发,换上一身简洁的白色长袍的他更显儒雅,一曲经过大胆改编的的《国色天香》余韵悠长,让他以全场第二的高分成功晋级。作为舞台上*为*特的歌者,“绝代歌姬”始终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

有网友完全沉浸享受在他空灵又梦幻的演绎中,但同时亦有人难以接受他的表演:“我连性别都分不出。”而他*特的演绎却受到方文山的极大认可:“一般女声音,我们可以把它形容成就是含蓄委婉的行书。男声音就是平直方正的楷书。可是我觉得李玉刚*树一格的行楷,在乐坛他是很特别的存在。”

“漂亮男孩”原是大鹏

同样出人意料的还有台前幕后给大家带来无数欢笑的“漂亮男孩不说谎”。初次登场就被巫启贤确认为“非专业歌手”的他,本周用一曲《光辉岁月》将现场带回到beyond的黄金年代,而这位徐峥口中“抢了很多人饭碗”的全才就是今年夏天凭借《煎饼侠》一举打破十亿票房的导演大鹏。他的出现令广大网友呼吁:“应该请更多其他领域的人才来参加比赛。”虽然在与梁咏琪PK时,大鹏惨遭淘汰,但他对女神的一片赤诚逗笑了全场,只见他一个劲地往梁咏琪身边靠,口里说着“很想再站得近点!”直至离场仍不忘感慨:“能终结在梁咏琪手里是我的幸福。”

标签: 蒙面歌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