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李荣浩要一起上湖南中秋晚会吗?杨丞琳李荣浩究竟有没有领证呢?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杨丞琳李荣浩要一起上湖南中秋晚会吗?杨丞琳李荣浩究竟有没有领证呢?据悉9月21日,李荣浩现身长沙录制湖南卫视中秋特别节目,*度承认与杨丞琳相恋,并否认了已领证传言。

据台湾“****”报道,21日,李荣浩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被追问与杨丞琳感情状况,他*度松口承认“已在恋爱”,还说:“她现在在台湾,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据悉,他中秋晚会的唱酬约60万人民币。

30岁的李荣浩曾表示渴望婚姻,被问何时成家生子时,他坦言,目前还没想当爸爸,但婚后希望生1男1女。对于两人已领证结婚的传闻,李荣浩否认道:“这半年我没怎么和媒体打交道,觉得什么样的消息都有。”

对于李荣浩“承认恋情”,杨丞琳的经纪公司表示,艺人私事向来不回应,但未否认杨丞琳近期常飞大陆工作,也会与“好朋友”碰面。

在节目录制现场,李荣浩被追问与杨丞琳感情状况,他*度承认“已在恋爱”,还说:“她现在在台湾,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

标签: 杨丞琳李荣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