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周杰伦学员陈梓童微博与网友撕逼,陈梓潼与网友对骂内容曝光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好声音4周杰伦学员陈梓童微博与网友撕逼,陈梓潼与网友对骂内容曝光,《中国好声音》第四季20150919期陈梓童一*《可***》**的技巧与实力的唱功大败郎嘎拉姆,成功晋级**,陈梓童的唱法一直备受争议,两极分化,一部分网友陈梓童风格鲜明,另一部分网友认为陈梓童唱歌缺乏美感。在微博网友炮轰下,陈梓童微博与网友对骂。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陈梓童晋级**遭吐槽 陈梓童微博与网友对骂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20150919期陈梓童一*《可***》**的技巧与实力的唱功大败郎嘎拉姆,成功晋级**,陈梓童的唱法一直备受争议,两极分化,一部分网友陈梓童风格鲜明,另一部分网友认为陈梓童唱歌缺乏美感。在微博网友炮轰下,陈梓童微博与网友对骂。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总决赛,在**轮比赛,那英队的长宇输给周杰伦队的李幸倪的赛况下,那英派出了朗嘎拉姆,而周杰伦派出自己的实力唱将陈梓童,陈梓童选择一*《可***》对战朗嘎拉姆的《一剪梅》。一段rap嗨翻全场,哈林大赞陈梓童的《可***》复古又新潮,*终,陈梓童以38票的**优势大胜,而朗格拉姆以13票惨败,陈梓童成功晋级**,果然在周杰伦意料之中。不过,依旧有不少网友质疑陈梓童的唱法。面对质疑,陈梓童疑似指责网友不懂音乐,骂网友是小婊砸,不过随后秒删微博,引发网友开撕。

标签: 好声音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