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要结婚是真的吗?范冰冰和李晨结婚 花絮 视频曝光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和李晨要结婚是真的吗?范冰冰和李晨结婚 花絮 视频曝光,范冰冰到达时被问是否打算衣食住行一手包办,照顾男友?她笑说女生就是应该做这些事情。至于他们能否出席黄晓明的婚礼仍在看时间,但一定送大礼。媒体谈到李晨承认她“旺夫”,她闻言后笑说:“我走了。”未作回应。

据香港“明报”消息,9月16日是范冰冰34岁生日,男友李晨于凌晨晒出两人甜蜜合照,为女友庆生。前晚,两人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活动,前后脚到场,李晨解释并非可以回避,只是他的司机迷路。

现场,他自曝身上穿的迷彩西装是女友所送,又大赞冰冰“旺夫”,现在邀他出席的活动越来越多。问到有关青岛买屋结婚的传闻,他称应问发放消息的人,要是他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范冰冰到达时被问是否打算衣食住行一手包办,照顾男友?她笑说女生就是应该做这些事情。至于他们能否出席黄晓明的婚礼仍在看时间,但一定送大礼。媒体谈到李晨承认她“旺夫”,她闻言后笑说:“我走了。”未作回应。

标签: 范冰冰李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