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良辰个人资料 图片 QQ号 曝光

2015-09-26来源 : 互联网

叶良辰个人资料 图片 QQ号 曝光,据悉近日,在某某**爆出叶良辰威胁女大宿舍舍长的QQ聊天记录,记录中叫嚣着有一百种方法让女宿舍长在本地呆不下来,可是小编不这么看,从聊天过程中能得出,叶良辰口中的那位女生不怎么回宿舍住,为什么要她打扫卫生呢……

叶良辰个人资料:

姓名:叶良辰

年龄:21岁

职业:学生

QQ昵称:须臾以南i

近日,在某某**爆出叶良辰威胁女大宿舍舍长的QQ聊天记录,记录中叫嚣着有一百种方法让女宿舍长在本地呆不下来,可是小编不这么看,从聊天过程中能得出,叶良辰口中的那位女生不怎么回宿舍住,为什么要她打扫卫生呢,网友只是因为叶良辰嚣张的口气而站在女宿舍长那边,可换个角度,女宿舍长可有做对呢,而且人家叶良辰也在讲道理,比如:她在宿舍呆过多久?请问张静静舍长? 你们长住,而她只是偶尔, 所以,谁错谁对,一眼看出来了,那良辰多谢了,有时间,必有重谢。

由此可见,叶良辰并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可是因语气不对而招致网友对他的围攻,我认为是不公平的。在这个事件中核心问题是如果大学生不常在宿舍住,要不要打扫卫生,此问题就不在本文中叙述了。

在此事件中,女宿舍长因为感觉受到叶良辰的威胁,在网上公布双方的聊天记录,寻求网友的围观于同情,在一定基础上给叶良辰不小的压力,相信对当事人肯定带来不小的困扰,他只是希望可以帮助自己女朋友而说话有点不注意,难道有错吗,而女宿舍长不正面解决问题,要使用公众的力量指责他,公平吗?另个角度来说说叶良辰的问题,你想帮女朋友,可以和和气气的去和女宿舍长谈,上来口气就那么冲,谁会受的来,虽然从后面的语气看你也是来讲道理的,可聊天开始就给人一种蛮不讲理的感觉,还怎么往下谈。

此事件给我的一个感慨就是公众力量频繁使用的背后是那一张张嬉笑怒骂的嘴脸,在对他人进行批判、嘲笑及传播的同时,殊不知对其将来有多大影响,当事人也只是想解决问题而已,对于一个中二的学生来说,大家就不能宽容吗,谁在沟通当中没有过言语过激,为什么我们要对别人做评判标准呢?

标签: 叶良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