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杨颖收到了多少礼金?王思聪送了多少礼金?婚礼最大的看点?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黄晓明杨颖收到了多少礼金?王思聪送了多少礼金?婚礼*大的看点?黄晓明的婚礼分为两部分,17:30到18:45,参加婚礼的嘉宾逐一亮相红毯,19:00开始婚礼正式举行,期间一对新人将接受10分钟媒体采访。

井柏然、小沈阳、杜淳、佟大为、王宝强、黄晓明、黄渤、造型师张帅、王思聪、李云迪、吴京等12人身穿长衫头戴墨镜,嘴里还叼着玫瑰,与新郎黄晓明站成一排,气势十足。

随后,造型师张帅与小沈阳也先后曝光了更多兄弟团的搞笑趣图。12位兄弟团成员齐活,所以你们能认全么?(从左至右:1.井柏然 2.小沈阳 3.看不出 4.佟大为 5.王宝强 6.看不出。中间黄晓明。右侧1.黄渤 2.看不出 3.看不出 4.王思聪 5.李云迪 6.吴京)据悉,这12人不全是伴郎,其中没结婚的是伴郎,结婚了的是兄弟团,负责挡酒。

标签: 黄晓明杨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