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取消新能源摇号是什么情况?谁会获得最大的利益?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取消新能源摇号是什么情况?谁会获得*大的利益?今天,10月26日,两月一次的北京市小客车摇号不知又要牵动着多少人的心。从昨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发布通告,本期新能源汽车指标将不进行摇号,直接向所有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配置。

“取消本期新能源车摇号主要是为了试水,如果未来几期的申请数量没有特别大的增长,或者在一个可控范围内,北京可以继续实行不摇号政策,但如果申请人数暴增,北京有可能还会重新实施摇号政策,但指标数量应该会比此前每期的3333个多。”崔东树说。

9月29日,***主持召开常务会议,确定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措施,促进调结构扩内需。会议认为,促进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淘汰超标排放汽车,有利于缓解能源与环境压力、推动汽车产业结构优化和消费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从绿狗牵手宝驾联合北汽新能源“桃园三结义”,到北汽新能源挥军南下、“杀入”华南市场,以及在深圳布局分时租赁,北汽新能源同样势不可挡。

由此可见,北京的这次取消新能源汽车摇号机制,可谓是**响应了国家的号召,积极意义值得肯定。相信各大车企在北京的新能源政策也将陆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以上是关于北京取消新能源摇号是什么情况?谁会获得*大的利益?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