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ko获奖百万是谁获得的?使用了什么战术?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极速ko获奖**是谁获得的?使用了什么战术?今年4月*季昆仑决常德站上,杨建平强势迎接号称“冲绳*强空手道”的东瀛强敌孤山信。大战**刚落,双方在万分凶险的地面斗法中频繁换位,招招致命,不过技术更加全面的杨建平先后三度将对手压在身下,在近身博弈中,杨建平果断改变战术,以诡异的背后裸绞向对手处理“极刑”!迫使孤山信无奈拍地认输,比赛就此定格在**回合2分钟!“中华虎”斩获昆仑决轻量级MMA洲际金腰带,也获得中搜奖励的100万人民币!

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季常德站比赛,杨建平迎战的是比自己高8公分的前83kg级格斗悍将上山知晓,这一次杨建平展现了自己全才的一面,先是避开对手的舍身踢之后,经过短暂站立僵持,杨建平凭借坦克般的冲击力将日本选手放倒在地,并处于优势上身位,*终以干净利落的断头台,将日本选手上山知晓锁晕在擂台之上。此时距离比赛开始仅耗时66秒!

赛后中搜总裁陈沛与昆仑决创始人姜华一同上台,现场颁出由中搜提供的200万*奖,这也刷新了去年杨建平降服韩国拳手赵仁杏以及今年击败孤山信后拿到的单场100万奖金纪录,如此高额的奖金在世界范围内也属罕见。

以上是关于极速ko获奖**是谁获得的?使用了什么战术?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