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为什么会面临遇冷的问题?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进口葡萄酒为什么会面临遇冷的问题?成箱法国波尔多布雷哈特干红堆积在上海郊区的一个保税仓库里,积了三年的灰尘,直到今年7月,这些葡萄酒的主人为减少损失,把每瓶50美元(约合317元人民币)的酒降价四分之三出售。

据路透社11月2日报道,从2010年起,进口商数量猛增,大量进口葡萄酒,造成供给严重过剩,导致了这种贱卖现象。去年,中国葡萄酒消费量——曾经以两位数增长——下降,预计到2020年每年将缓慢增长1%多一点。

对寄希望于中国消费迅速增长的**葡萄酒业来说,这种显著的减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进一步迹象表明,在北京希望能填补进口量下降造成的空缺之际,中国消费者正在缩减开支。

法国欧货易**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主管格扎维埃·格朗吉耶说:“一开始需求量庞大,因此我们可以控制价格,*取大量利润不成问题。”该公司在上海拥有4000平方米仓库,储存着25万瓶葡萄酒,其中大多数是欧洲葡萄酒。

ASC精品葡萄酒公司*席执行官布鲁诺·博德里在电子邮件中告诉路透社记者说:“我们正在扩大入门级葡萄酒选择的范围,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变化。”

价格的挤压对更便宜的新世界葡萄酒来说可能是更好的消息,像智利、南非等国家已经占据了100元以下葡萄酒的更多市场份额。

以上是关于进口葡萄酒为什么会面临遇冷的问题?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