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拿毒品当药治感冒 好友劝她为什么要相信?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女子拿毒品当药*感冒 好友劝她为什么要相信?女子身患重感冒,听信损友支的招数,嗑毒品可以缓解感冒症状。于是没忍住,就真的吸食毒品了。然后就精神极度振奋,一晚上都睡不着,一直疯狂做家务。

浙江江山30岁女子毛某曾因为吸毒被行拘,这也让她下决心远离毒品。近日,毛某在感冒后听信朋友建议,拿毒品当药*感冒,结果吸毒后狂做家务根本停不下来,再次被民警抓获。

好不容易戒了毒,江山姑娘毛某却因为听信损友“毒品能*感冒”的谗言,再次踏入毒品的魔窟。这一吸,毛某“嗨”了一整夜,像上了发条的机器人,狂做家务根本停不下来,连每一条门缝都给擦得干干净净。

毛某今年30岁,这已经不是她**次碰毒品了。今年8月中旬,她就因吸毒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失去自由的看守所生涯让毛某得了教训,从此,毛某下定决心远离毒品,克制了2个多月,没有再吸食毒品。

近日,毛某感冒了,卧病在床好几天。朋友小刘来探病,见毛某鼻塞严重,小刘“好心”建议她去弄点“东西”**,保准比感冒药还灵。

原本就是同路人,毛某秒懂了小刘口中的“东西”指的就是毒品,连连摆手说,“可不能再吸了,被公安抓到可不好受。”

尽管如此,小刘仍一个劲地鼓吹毒品*感冒的药效。这一鼓吹,毛某心动了,按捺不住蠢蠢欲动的毒瘾,跟着小刘去吸了几口。

再次尝到毒品滋味的毛某发现,自己的鼻塞似乎真的好了不少,精神也**了许多。不仅如此,当晚回到家的毛某感觉兴奋异常。

“不想睡觉,就想一直动着,跟上了发条一样,根本停不下来!”深更半夜,毛某在家里打转,想找点事情做做。

以上是关于女子拿毒品当药*感冒 好友劝她为什么要相信?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