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松岩晒儿子网友称“涂宝、涂鸦之作”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涂松岩晒儿子网友称“涂宝、涂鸦之作”11月3日中午,演员涂松岩在微博上报喜称:“在西方万圣节和东方观音菩萨成佛这么个交相辉映的日子里,我儿子来到了这个世界,从此我也将正式开始上有老下有小的幸福生活!”

涂松岩在微博上晒出来孩子熟睡的可爱姿态,网友看后纷纷评论送来祝福:“幸福的三口之家模式开启,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更有网友调侃称可以给宝宝小名叫“涂宝、涂鸦之作”。

在电视剧中以优品男形象示人的演过不少次孩子爸爸,笑称这回是演了回真的了。

涂松岩,1976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演员。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94级本科。

以上是关于涂松岩晒儿子网友称“涂宝、涂鸦之作”的全部消息!

标签: 涂松岩晒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