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矿石跌势加剧 铁矿石价格的下挫淡水河谷公司则重申计划增加低成本供应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铁矿石跌势加剧 铁矿石价格的下挫淡水河谷公司则重申计划增加低成本供应 铁矿石延续跌破每吨50美元的跌势,并触及7月份来*低点。必和必拓(32, -0.25, -0.78%)预言,随着产量增长,铁矿石价格的下挫可能将延续几年;淡水河谷(4.53,0.17, 3.90%)公司则重申计划增加低成本供应。

必和必拓负责铁矿石营销的副总裁Alan Chirgwin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采访时表示,价格将逐步走低,直至一个远低于50美元的水平。必和必拓公司发言人Emily Perry证实了其讲话内容。

《财新》杂志引述淡水河谷*席执行官Murilo Ferreira报道称,该公司计划2019年在中国销售3亿吨铁矿石,大大高于明年的1.8亿吨。

铁矿石价格在10月份大跌12%,因必和必拓、淡水河谷和力拓(36.15, -0.36, -0.99%)集团等的低成本产量激增再加上中国需求疲软,从而引发市场过剩。 根据采购经理人指数,中国钢铁行业上月进一步萎缩。

根据Metal Bulletin Ltd.,在青岛港交付品位62%的铁矿石价格周二跌0.8%,至每干吨49.11美元,为7月9日来*低点。

铁矿石价格今年已经下挫31%,7月8日时曾触及44.59美元,为2009年该每日数据开始以来的*低点。2011年则创下191.70美元的纪录*高。

以上是关于铁矿石跌势加剧 铁矿石价格的下挫淡水河谷公司则重申计划增加低成本供应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