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婚礼嘉宾名单有哪些 刘诗诗婚礼嘉宾名单没有杨幂吗 刘诗诗和杨幂什么关系?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刘诗诗婚礼嘉宾名单有哪些 刘诗诗婚礼嘉宾名单没有杨幂吗 刘诗诗和杨幂什么关系?近日,刘诗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部分婚礼嘉宾名单,在份名单中却没有昔日闺蜜杨幂,为什么呢?是什么导致两人翻脸呢?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两人翻脸原因,原来杨幂分身代言网游惹怒刘诗诗公司。

*近,因为和吴奇隆在《步步惊心》中合作假戏真做已经恋爱结婚的刘诗诗,因为要办婚礼了,所以又成为关注焦点,而婚礼嘉宾名单也成了八卦的重头戏,而其中杨幂又是八卦焦点中的焦点。

当记者追问婚礼具体情况时候,刘诗诗则讳莫如深地表示:“日期和地点现在还没确定,不过聊到了部分嘉宾名单。”当记者问到是否会邀请杨幂夫妇参加婚礼时,刘诗诗沉默了一下然后表示:“她(杨幂)一起也没有邀请我,不过还要看先生的意见!”而刘诗诗也同时表示郑恺同学也在嘉宾的名单之列。

这个回答一出,瞬间成为娱乐八卦热议的焦点,为什么刘诗诗的婚礼杨幂会成为焦点呢?原来两人确实有很深的渊源可以追溯。

话说2009年的一部《仙剑奇侠传三》,让杨幂、刘诗诗、唐嫣三人结下了缘分,更让杨幂和刘诗诗成为了好闺蜜,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两人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话题。于是便发展出难得的友谊,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

以上是关于刘诗诗婚礼嘉宾名单有哪些 刘诗诗婚礼嘉宾名单没有杨幂吗 刘诗诗和杨幂什么关系?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