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下巴不见了是怎么回事 脸部保质期到期了是真的吗?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baby下巴不见了是怎么回事 脸部保质期到期了是真的吗?作为娱乐圈*具话题性的女星之一,经历了“万人黑”的整容风波后,Angelababy再次出席某活动现场仍不改往日高涨的人气,用宋丹丹的话来讲就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那是相当壮观!baby出场的派头不输婚前,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baby之前的饺子下巴不见了,如今的下巴短而窄,与跑男时期和大婚时期的下巴大相径庭,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将假体取出来了。但质疑咱们还得小点声呢,baby可是有证据能分分钟将你们告上法庭的哟!

经历了十月的ah世纪婚礼与“整容鉴定风波”后,Angelababy也一举成为天涯金乌鸦的黑马,成功摘取“鸦后”桂冠。虽说baby在网上遭到万人黑,但出席活动时人气依旧高涨,不输往日。虽说baby在no zuo no die的“整容风波”后忙于跑男、新戏的录制和与老公黄晓明一起做公益活动,但大家对baby的关注点仍是在整容上。从“素颜整容鉴定”到“素颜与冯小刚合影”,到美拍手机自拍再到如今妆容精致出席活动,baby变化多端的脸都会给人惊喜。

近日baby的亮相再度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度关注,细心的网友们发现baby呼之欲出的饺子下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短而窄的下巴。不少网友对baby下巴的变化提出了质疑,称baby将假体取出了还未注射玻尿酸。看到baby千变万化的下巴,娱乐前瞻小编也不禁对此好奇,baby是如何做到每次都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的呢?

以上是关于baby下巴不见了是怎么回事 脸部保质期到期了是真的吗?的全部消息!

标签: baby下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