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结局是什么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阴丽华结局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结局是喜是悲?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结局是什么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阴丽华结局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结局是喜是悲?阴丽华(5年—64年3月1日),南阳新野(今河南新野)人。光武帝刘秀原配 ,东汉第二任皇后,春秋时期名相管仲后裔,汉明帝刘庄的生母。阴丽华在历史上以美貌着称。刘秀还是一个尚未发迹的没落皇族之时,就十分仰慕阴丽华的美貌,曾感叹道:“娶妻当得阴丽华”。

而林心如饰演的光烈皇后,个性豪爽,思想睿智,*爱刘秀。

本剧讲述东汉王朝开国皇帝刘秀和皇后阴丽华在云台二十八将帮助下创建伟业的故事,新朝年间,刘秀于长安太学求学之时,结识了邓禹、刘玄、冯异等少年才俊及童年的阴丽华,数年后,新莽**,**大乱。刘秀随兄长刘演揭竿而起,阴丽华亦乔装化名阴戟,追随左右。从舂陵起义到昆阳大战,刘秀与一众肝胆相照的同袍并肩作战,浴血沙场。孰料刘玄称帝后,忌惮刘家兄弟功高,诛杀刘演。刘秀娶阴丽华为妻,韬光养晦,使刘玄放松警惕,放其持节北上,重振旗鼓。河北之路危机重重,幸有邓禹、冯异、吴汉、耿弇等旧故新知先后来投,患难与共。河北真定王刘扬提出联姻结盟,为顾全大局,刘秀忍痛与妻子分离。之后,刘秀联手邓禹、冯异,经数十载不懈努力,结束战乱,平定河北等地,定都洛阳,建立东汉,终完成共同夙愿。

林心如不仅在表演和歌唱方面具有很好的天赋,而且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从开始的配合宣传做善事,到低调做善事,林心如在演艺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2009年由于觉得演员职业太单纯,故成立林心如工作室,成功拍摄《倾世皇妃》引起收视热潮。一度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女强人”。她默默支持公益事业,曾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林心如内心坚强*立,在生活中既开朗又活泼,她对自己的爱情抱着期待的心,但不强求。

以上是关于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结局是什么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阴丽华结局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结局是喜是悲?的全部消息!

标签: 阴丽华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