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讯太突然像深水炸弹 刘诗诗现在怀孕了吗?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刘诗诗婚讯太突然像深水炸弹 刘诗诗现在怀孕了吗?昨日上午,吴奇隆突然在微博晒出两张结婚证以及一对钻戒,并@刘诗诗,宣告两人结婚。随后刘诗诗转发这条微博,并称“我们很幸福”。祝福之余,网友和粉丝纷纷表示意外,甚至连吴奇隆的宣传人员都表示是看了微博才知道两人结婚。两位新人如此放大招,让网友和粉丝不免感到蹊跷,“奉子成婚”的猜测于是流传开来。我们不妨从种种迹象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看看驱动两位突然结婚的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

不同于*近周杰伦的热闹婚姻,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则是事前毫无端倪,结婚证突然就被主动曝光,让粉丝直言“没有一丝丝防备”。

没有一丝丝防备的不仅仅是作为局外人的粉丝,连吴奇隆身边的宣传人员都表示意外,在接受采访时工作人员称吴奇隆与刘诗诗登记前并未向其影视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工作人员们也是看到微博才知道他俩结婚了,也不知道两人什么时候办婚礼。

这样安静地碎步快跑的节奏让粉丝很疑惑,急急**地把事办了,是不是奉子成婚啊?联想到之前戚薇和李承铉交往、结婚的消息也是突然放出,而结婚后5个月戚薇就产下女儿的前例,网友纷纷猜测,吴奇隆与刘诗诗可能也是要步后尘了,所以也难怪,吴奇隆微博下“**个念头,刘诗诗怀孕了?不要怪我这么想,看戚哥”这条评论,被上千人点赞。

事实上,去年10月15日,吴奇隆和刘诗诗被爆出一同前往昆明民政局,当时即有传闻称两人是去领证。不过事后,综合各路消息,当时两人是去***材料,因为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是在昆明结婚并离婚的,所以如果再婚需要去到原民政局开具单身证明,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离婚证丢失的话也需要去原来的地方补办。之后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有意思的是,不管是公布恋爱还是这次晒出结婚证,两人的方式如出一辙,都是吴奇隆先在微博上公布,然后刘诗诗转发、表态,俨然夫唱妇随的节奏。

以上是关于吴奇隆刘诗诗婚讯太突然像深水炸弹 刘诗诗现在怀孕了吗?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