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昨天的销售量是多少 亚马逊双十一的交易额是好多 亚马逊的成交量是多少?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亚马逊昨天的销售量是多少 亚马逊双十一的交易额是好多 亚马逊的成交量是多少?线下热闹线上喧嚣的“黑色星期五”正式落幕,关注本站关注黑五的值友们一定也对今年“中亚海外购”在今年黑五促销中所占的比重有所体会。今年的“海外购物节”是亚马逊中国*届以**选品和海外购物为主题的网上购物节,依托于在双11当天试运营,28日正式上线的**“海外购”频道举办,因而在黑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自然比在双11期间更加令人瞩目。

据亚马逊中国官方数据显示,在“购物节”正式举办的48小时内,**品牌商品的销售比上月同期增长了13倍,订单量增长了近30倍。“海外购”频道在购物节期间取得的销量,是双11期间的五倍,其中*受欢迎的品类为母婴、玩具、服装和鞋靴,*受关注的品牌包括Enfagrow Toddler、Enfagrow、Philips AVENT 、Melissa & Doug、Leapfrog、BornFree、CK、New Balance、Tommy Hilfiger、 U.S. Polo Assn等。

对于网友和商家来说,黑色星期五和剁手星期一虽然已经结束,不过对于物流和配送系统来说真正的大战才刚刚开始,据美国知名科技电子杂志《连线》透露,就在现在,美亚那边在散布于全美的10家高科技配送站中,有1.5万台Kiva货架机器人正在全力以赴扮演圣诞老人的角色,不知这其中是否有几件包裹,是属于张大妈麾下的值友的呐?

以上是关于亚马逊昨天的销售量是多少 亚马逊双十一的交易额是好多 亚马逊的成交量是多少?的全部消息!

标签: 亚马逊 销售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