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全网销售额是多少 全网双十一的总销售额 双十一全网销售额达到多少?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全网销售额是多少 全网双十一的总销售额 双十一全网销售额达到多少?据淘宝方面*新消息,至今日0时,淘宝网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以全网总销售额191亿元收官。其中,天猫销售额132亿元,淘宝销售额59亿元。重庆网商协会副***张达巍透露,双十一一役,重庆网商收益喜人。

据淘宝方面时统计数据,11.11购物狂欢节当天,天猫和淘宝共吸引2.13亿*立用户访问,相当于四成网民参与购物。支付宝数据显示,全天订单数达到1.058亿笔,为淘宝网全网带来191亿元销售额。其中,天猫销售额132亿元,淘宝销售额59亿元。

排除技术因素,若将191亿元换成百元大钞摞起来,可高达1.9万米,相当于世界*高建筑迪拜塔(828米)的23倍。这一销售额,令双十一购物节超越去年销售额1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8亿元人民币)的美国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成为***大的网上购物节。

双十一当日,天猫杰克琼斯旗舰店、骆驼服饰旗舰店、全友家居旗舰店三家店铺单日销售额,均突破了亿元大关。而据重庆网商协会副***张达巍透露,在这场淘金大战中,重庆网商同样收益喜人。重庆网商产业园内企业均处于24小时持续开工状态,物流车辆进出之势可谓壮观。

今日凌晨,记者采访到正准备出门庆功的锐凌服饰总经理许涛。据其介绍,双十一24小时内,这家去年11月刚开张的服饰类网店售衣超过了7000件,这相当于平日200-300件日销量的20多倍,销售额超过100万元。

以上是关于昨日全网销售额是多少 全网双十一的总销售额 双十一全网销售额达到多少?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