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是谁 郑容和是谁 徐璐郑容和他们是什么关系 徐璐郑容和发生了什么?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徐璐是谁 郑容和是谁 徐璐郑容和他们是什么关系 徐璐郑容和发生了什么?郑容和是CNBLUE的队长,徐贤是少女时代的老小,他们被称为是《我们结婚了》中*奇妙的相遇,因为他俩都没办法提出理想型,结果只好任节目组宰割,被安排到期已,两人一开始尴尬无比,因为是否喜欢红薯、能否区别爱和喜欢而惺惺相惜,红薯夫妇的十年之约还在吗?

2011年,红薯夫妇因为档期和日程问题退出《我们结婚了》,他俩都是歌手,音乐活动才是他们的本职,郑容和有新剧要拍,少女时代主攻日本市场,实在是太忙啦。她们的故事历经一年多,一路走来布满坎坷,却也欢乐无比,还有各种情侣间的暖心的小回忆。

红薯夫妇因为太甜蜜,总被说成是假戏真做,即使2011年已经退出《我们结婚了》,但在2013年还有传闻称他俩搬到一块儿去住了,不过这是没有的事。徐璐喜欢郑容和是公开的,作为一个粉丝能和偶像同台,徐璐肯定小窃喜中,不过他们之间真的没有半毛*关系。

以上是关于徐璐是谁 郑容和是谁 徐璐郑容和他们是什么关系 徐璐郑容和发生了什么?的全部消息!

标签: 徐璐是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