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集团涉嫌非法集资是怎么回事 卓达集团主要是干什么的?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卓达集团**非法集资是怎么回事 卓达集团主要是干什么的?河北省一家名叫“卓达”的大型民营地产公司突然引起中国网民的广泛关注。因为根据一家名叫“无界”的商业网站爆料,卓达公司根本没有任何经营理财产品的资质,却在近几年一直在推销他们的理财产品,并给出了20%-30%这种高得离谱的回报率。

卓达集团名义上是在销售理财产品,实质上是变相的民间**。理财产品的定义是:由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 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也就说 ,理财产品只有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设计并发行,卓达并无资质。

然而,在民间**中,常会出现将借款需求设计成理财产品的现象,卓达就是其中之一。2013年11月,在由银监会牵头的九部委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上,央行划定了民间借贷的监管"红线",明确表示民间借贷机构不能通过将借款需求设计成理财产品出售给放贷人。而卓达在2015年仍在违规销售这些理财产品。

有持续关注事件发展的法律** 表示,此事件的关键在于卓达集团可能**非法集资,年利率的高低并非核心。

以上是关于卓达集团**非法集资是怎么回事 卓达集团主要是干什么的?的全部消息!

标签: 卓达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