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纪晓波儿子叫什么 吴佩慈纪晓波儿子正面照曝光 纪晓波儿子多大了?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吴佩慈纪晓波儿子叫什么 吴佩慈纪晓波儿子正面照曝光 纪晓波儿子多大了?2015年11月17日,吴佩慈在香港剖腹产生下儿子,吴佩慈儿子正面照暂未曝光,连着为**男友纪晓波生两子,嫁豪门有望,不过,目前吴佩慈的富商男友纪晓波疑似卷入经济犯罪,香港警方已开始调查。

吴佩慈2014年2月生完女儿小蕊蕊没多久就怀上第二胎,直到6月才正式晒出小孩的超音波照证实喜讯,且外界盛传她这胎怀的是男孩。吴佩慈2013年与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低调订婚,去年2月为男友生下爱女小蕊蕊。当时吴佩慈透露等爱女出世后会搞结婚手续,不过一直未有传出婚讯,更传出与男友感情有变。

早前有香港周刊报道,吴佩慈入门心切,但因为作风太过高调,令**男友却步,每月只发10万港元生活费以及一张银行附属卡。这次怀上第二胎,吴佩慈一改高调作风。长居香港四季酒店服务式住宅的吴佩慈,照顾爱女饮食从来不靠别人,每次都是亲自去买菜。自从怀了二胎之后,她与男友见面次数也多了,7月初一家三口更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园玩。这次为男友生下男丁,吴佩慈应该很大机会嫁入豪门。

以上是关于吴佩慈纪晓波儿子叫什么 吴佩慈纪晓波儿子正面照曝光 纪晓波儿子多大了?的全部消息!

标签: 吴佩慈纪晓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