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V4外观照片 美图手机V4像素如何 美图手机V4性能?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美图手机V4外观照片 美图手机V4像素如何 美图手机V4性能?美图手机今天发布了四款产品,**款为美图M4s手机,其实就是M4升级版,外观没有变化,将机身扩展至3GB+64GB机身,包装重新升级,拍照功能重新优化。

售价2399元,另外推出hello kitty定制版本,售价2699元。第二款产品为旗下*新的旗舰手机美图手机V4,前置摄像头升级至2100万像素,这是目前业界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好的一款手机。三个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蔷薇粉、薄荷绿、珍珠白)。售价方面,标准版3499元,雅致限量版6099元。另外还有小鲜肉美图BF1数码相机以及SNAP1(RE镜头)。

外观方面,美图手机V4延续了设计基因,设计中加入很多"v"元素,比如机身正面双V的设计。外观与上代对比来说,机身更加圆润手机后盖依旧沿用塑料材质机身设计,不过中间部分仿皮革处理,整体质感提升很多。因为机身背面有皮质风格,自然缺少不了金属元素与其呼应,机身背面四个角落都有一个金属铆钉设计,在防止机身背面刮划的同时还能够让美图手机V4看起来更酷,初此之外,美图手机V4更加注重个性搭配,后盖重新调色。

以上是关于美图手机V4外观照片 美图手机V4像素如何 美图手机V4性能?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