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官员称:准备冬奥会不比夏奥会容易 冬奥会详细信息?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奥委会官员称:准备冬奥会不比夏奥会容易 冬奥会详细信息?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备研讨会4日在北京闭幕。**奥委会**会部执行主任杜比在会后接受专访时表示,虽然冬奥会的规模比夏奥会小,但准备起来一点都不容易。

杜比说:“冬奥会和夏奥会各有其特点,准备过程都很复杂。夏奥会虽然有300多个小项,但基本上集中在同一个城市当中,而冬奥会赛场既有在城区的也有在山区的,有着很大的地理差异。另外冬奥会项目基本上都是技术性很强的项目,而且大部分项目在室外,这就要求我们必须把自然因素考虑在内,比如人工造雪等等。”

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冬奥会成功后,北京冬奥组委的组建工作就成为一个**,杜比对此表示:“*先你要从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申办开始,这件事情北京冬奥申委已经做得很好了。其次你必须有很好的基础,北京在2008年举办了一次很棒的**会,也留下了很多遗产。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框架搭好,我们都知道北京冬奥组委将在不久后成立,不用着急,我们还有时间,但我觉得越快越好。”

北京冬奥会的准备工作面临着一些新课题,**奥委会的12名代表在研讨会上也对这些课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杜比说:“北京**会时,虽然在青岛和香港也都安排了比赛,但都只有一个项目,而冬奥会的三个赛区都安排了不止一个项目,所以在每个赛区都要做很多工作。另外,由于很多项目具有非常强的技术性,我们必须与各单项组织进行合作来解决一些具体问题。”

以上是关于**奥委会官员称:准备冬奥会不比夏奥会容易 冬奥会详细信息?的全部消息。


标签: 冬奥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