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否认里约奥运后退役对网球仍充满热情 费德勒还会继续参赛吗?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费德勒否认里约**后退役对网球仍充满热情 费德勒还会继续参赛吗?瑞士天王费德勒本周正在巴黎参加本赛季*后一项**赛的争夺,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费德勒否认了自己将会在里约**后退役的传言,他表示自己依然对网球充满了热情,退役暂时不在他的计划日程中。

费德勒的大满贯**荒已经持续了三年,明年里约**时他就将迎来自己35岁的生日,对于已经拥有17个大满贯**的费德勒来说,**会的男单金牌是他目前仅有的荣誉缺失,很多报道都表示费德勒可能会在里约**会之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但是费德勒今日对此给予了公开否认:“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将会在里约**会后退役,之前我仅仅说过那是我下一个长期的目标。现在我对于2016赛季已经有了一个非常清晰的计划,它会持续到12月,这是我与妻子(米尔卡)在经过认真讨论之后做出的决定。无论如何,我可以确定的是,里约**会只是我明年诸多赛事中的一项,与其他赛事并没有太大的不同。”

费德勒上周才在家乡的巴塞尔赛中完成第七次夺冠,他表示自己对于网球这项运动依然充满了热情:“还是让我们将目光放远一些吧,过去这段时间我调整了自己的技术打法,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来到网前让我感到充满了乐趣,有些时候你需要做这样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当我们还年轻的时候,我们往往无法意识到这一点。”


标签: 费德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