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归化日本女排日媒赞其是里约救世主 哪个中国球员规划日本?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球员归化日本女排日媒赞其是里约救世主 哪个中国球员规划日本?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近些年中国运动员归化日本,代表日本国家队出战已经不罕见,而2016年里约**会上,我们也很可能看到一位中国运动员代表日本女排出战,她就是中国姑娘王亚辰,现名松本亚弥华。

1988年出生在北京,今年26岁,身高达到了188公分,出生在排球世家,父母都是原中国排球国手。尽管年纪不大,但王亚辰的人生履历却很丰富,在美国大学留过学,拿过杰斐逊大学校队MVP,毕业后就来到日本打球。

如今王亚辰的名字在中国也是小有名气,有球迷就在贴吧晒出她的资料,爆料她以前在仙台打过球,去年进入日本女排**联赛上尾效力,但由于国籍问题没进过大名单。

直到今年5月拥有了日本国籍,王亚辰获得代表上尾效力的机会,而在日本**联赛*秀表现不俗,进攻拿下7分,拦网拿下2分,让人眼前一亮,也为日后代表日本国家队效力积攒筹码,而能代表日本出战也是她的目标。

王亚辰如今也在日本拥有一定的影响力,被日本媒体视为里约**夺得奖牌的救世主,新的秘密武器,日本观众也看好她代表日本出战,而身高1米88的她摸高更是达到了3米17,日本女排名将荒木绘里也是王亚辰俱乐部的队友,称赞王亚辰身高臂长,在日本女排拥有身高的优势。

曾经的小山智丽,以及后来棒球的宇津木丽华,篮球的张本天杰、乒乓球的张本智,直到如今的松本亚弥华,她们都选择归化日本,而松本亚弥华也很可能在里约**会代表日本出战,成为中国女排的强劲对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