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哪些东西会促销打折 双十二的东西是不是真的便宜 双十二什么时候开始?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二哪些东西会促销打折 双十二的东西是不是真的便宜 双十二什么时候开始?双十二是指每年的12月12日,大型电子商务网站会利用这**来进行一些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以提高销售额度。

双十二主要涉及商品:女装、男装、母婴、居家、数码家电、化妆品等。

记者从市工商部门获悉,据不**统计,11月中旬以来,市工商局12315中心和各地消保委共收到关于“双十一”网购而引发的消费投诉10余起。现在,“双十二”近在眼前,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尽情享受网购狂欢而**轻易被坑,海曙工商分局特意整理了一些网购攻略以供参考。

以上是关于双十二哪些东西会促销打折 双十二的东西是不是真的便宜 双十二什么时候开始?的全部消息!

标签: 双十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