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淘宝双十二外场报名规则 双十二外场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5淘宝双十二外场报名规则 双十二外场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本文主要介绍2015淘宝双十二外场报名时间及要求,Hishop小编先来介绍下什么是外场? 外场是指“双十二外场”是除“双十二主会场”、“双十二分会场”、“双十二预售会场”以外的活动区域总称。

本次双十二将针对**卖家统一进行外场招商,超过千万商品将有机会成为大促“活动商品”,共享盛宴。通过赛马机制,外场内出色的“活动商品”与“活动商家”将成为脱颖而出的“黑马”,有机会被会场邀约并成为分会场“活动商品”。

3.2. 时间安排

A. 外场商品报名:10月29日-12月12日

B. 外场活动商品预热:12月7日-12月11日

C. 外场活动商品开售:12月12日

以上是关于2015淘宝双十二外场报名规则 双十二外场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