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淘宝双十二卖家备战方案 2015淘宝双十二怎样提高销量?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2015淘宝双十二卖家备战方案 2015淘宝双十二怎样提高销量?过完双十一,马上又将迎来双十二。不知道各位淘宝卖家如何准备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呢?你们是否定制出合适的方案呢?如果没有,下面的2015淘宝双十二卖家备战方案不妨参考一下。...

一、选款

双十一的货源只合适放在清仓商品的位置上,**或主打的商品位置应该重新选款,才能在双十二期间突围而出。我们可以通过商品的收藏量、点击率、加购件数等重要数据进行挑选、比对。如下图,描述相符分为4.9,好评数多,这才是双十二主打商品的*选。

二、店铺目标与定位

1、制定好店铺双十二销量目标,漫无目的参加活动,给人的感觉就是没干劲!确定好今年双十二销量目标,然后根据店铺日常流量数据分析,在双十二前1天,应该加大出价,提高排名。

2、店铺人群定位,如下图,分析店铺主要消费人群的年龄段、性别、客单价、地域。有针对性确定店铺人群,直通车**才能对相应的人群进行投放。

三、促销优惠定制

准备好双十二选款,店铺定位的工作后,接下来就是促销优惠定制。优惠券的金额、五折或者更低等促销策划,只要能增加消费者购买欲,马上下单,以及店铺能*取利润的情况下,都可以的。

四、直通车**

双十二直通车**不能少,通过直通车的配合,能为店铺增加更多流量、以及商品曝光率;而且为了让店铺在双十二更加夺目,稍微加大出价,尽量让****。

双十二直通车***后一点就是关键词的培养,由于手机淘宝的流量占73%以上,各位卖家不妨考虑把直通车**中心放在手机淘宝上。

以上是关于2015淘宝双十二卖家备战方案 2015淘宝双十二怎样提高销量?的全部消息!












标签: 卖家备战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