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携女儿看儿童剧晒照 网友纷纷称马伊俐是伟大的母亲 马伊琍文章近况?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马伊琍携女儿看儿童剧晒照 网友纷纷称马伊俐是伟大的母亲 马伊琍文章近况?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大赞马伊琍:“伟大的母亲,希望你能和文章继续走下去。”也有网友大赞马伊琍演技:“我**喜欢你演的《北上广》。”

今日,马伊琍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女儿的近照。照片中,马伊琍的大女儿爱马和一群小孩子一起看着儿童剧,爱马还拿着小道具与台上的演员亲密互动,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大赞马伊琍:“伟大的母亲,希望你能和文章继续走下去。”也有网友大赞马伊琍演技:“我**喜欢你演的《北上广》。”

以上是关于马伊琍携女儿看儿童剧晒照 网友纷纷称马伊俐是伟大的母亲 马伊琍文章近况?的全部消息!

标签: 文章 马伊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