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直播月入上万是怎么做到的 该小学生是谁资料曝光?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小学生直播月入上万是怎么做到的 该小学生是谁资料曝光?江西南昌的一名12岁骚年,凭借**的LOL水平月收入高达3万元,并接到多家一线职业俱乐部的邀约,*终选择王校长家的熊猫TV。曾18连胜上**,被称“幼年厂长”。他每次直播的在线观众数量平均5到6万。

24岁可能都不记得自己12岁的时候在干嘛,但这不妨碍你认识到一个残酷的事实

年龄是他的两倍,月工资却没有他的五分之一,哎…...

这时候也感慨,曾经有一个月入上万的机会的摆在自己面前,但是

全被爹妈给扼杀在摇篮里了!!!

有人会问

这个游戏他能玩一辈子吗?  当然不会

**联盟不会存在一辈子,所以你的3万块也不会。 只有知识与修养会永远跟随着你。 有人问我 700万RMB和高考700分你选择哪一个? 我说 ,知识才能改变命运! 自身的价值是无法去用**衡量的......我选700万。

这位少年主播的事迹,引来众人羡慕嫉妒的同时,也遭致很多非议,比如不学无术、玩物丧志等,对此她的母亲给出了回应

“社会上还是存在着一些偏见,我们处于现在这个时代,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带着变色眼镜看待这个现象了。12岁的小孩过钢琴10级、围棋国家队会被称为天才儿童,为什么12岁打到**就要被社会批评呢?这是不公平的。”

嗯,公平的是,这种天分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肯定www.miercn.com 军情**站  lol 和dota能玩好很难,指定策略,团队**,辅助救援,个人操作,预判,物品技能合理组合使用,都需要瞬间思考到位,还要不停研究*新的版本开发新的打法。高手们都是勤奋的天才,有这种智商和认真态度,在将来做别的事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至于,也想靠这行发家致富的

你还是认真工作学习吧 !

以上是关于小学生直播月入上万是怎么做到的 该小学生是谁资料曝光?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