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停播是怎么回事 康熙来了为啥停播 康熙来了停播接档的是什么节目?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康熙来了停播是怎么回事 康熙来了为啥停播 康熙来了停播接档的是什么节目?《康熙来了》为台湾的电视谈话性娱乐节目,2009年前由中大制作公司(Chungta Production)制作,2009年起由金星制作公司制作,中天综合台于2004年1月5日开播,原名《奇怪十点钟之康熙来了》。

“康熙”二字分别取自两位男女主持人姓名的第二个字:蔡康永和徐熙娣。*早节目开始构想是**忠找蔡康永开辟一个新节目为主持人,蔡康永同意并且有个建议要求,要邀徐熙娣作为主持搭档,蔡康永欣赏认为她活泼风趣无厘头风格和他有亦庄亦谐效果,两人一个知性一个搞笑风趣,*后促成节目形成。

2015年10月16日,蔡康永在微博上公告离开节目,没隔多久,徐熙娣也发微博表示要与蔡康永一同离开。节目制作公司****忠确定《康熙》将停播:节目只属于他们俩。

以上是关于康熙来了停播是怎么回事 康熙来了为啥停播 康熙来了停播接档的是什么节目?的全部消息!

标签: 康熙来了停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