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往多伦多航班在哪紧急降落 有21人受伤是怎么回事?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飞往多伦多航班在哪紧急降落 有21人受伤是怎么回事?综合报道,加拿大航空公司称,该公司从上海飞往多伦多的AC088航班于当地时间30日傍晚在卡尔加里紧急降落。急救官员称,由于气流颠簸,机上有21名乘客受伤,在卡尔加里接受*疗。

据*新报道,卡尔加里区急救局官员布里杜(Stuart Brideaux)称,机上伤者多数都是脖子和背部受伤,但所有人都没有生命危险。受伤者包括3名儿童。

布里杜说,幸运的是没有更多人受伤。他还说,多数人预计很快出院。

加航则表示,有8名乘客受伤,他们没有生命危险。另外13人送往医院观察。加行还称,这家紧急降落的客机是波音777飞机,机上载有332名乘客和19名机组人员。

目前,加拿大交通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以上是关于上海飞往多伦多航班在哪紧急降落 有21人受伤是怎么回事?的全部消息!

标签: 多伦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