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行走的电影评价怎么样 云中行走影评?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云中行走的电影评价怎么样 云中行走影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将这场钢丝秀制作成了一部影片,这是一场关于创作、运动和视角的游戏,更是对形式和空间本身的致敬,恰如《疯狂的麦克斯》一样。影片摄影精致微妙,3D技术叹为观止。

影片带来的是一种视觉奇观,跟好莱坞影片**不同。影片讲述的是真实的故事,这可不是什么数字技术生成的虚假怪物,只有在大银幕上观看后你才会相信它。

《云中行走》就像是一场魔术,将自己变成了一部令人陶醉的偷盗电影,充满了正能量和*创性。

影片前面的铺垫有点多,旁白也显得多余和烦人,但这一切瑕不掩瑜,因为魔术般的3D和IMAX技术将走钢丝的视觉奇观展现得****,更带来了身临其境的真实感。

影片中当囧瑟夫踏上钢丝的那一刻,才变得紧张起来,而前面的内容都带有凑数的嫌疑。不过总体而言,这部3D传记片依然不失为对世贸双子塔的一次感人致敬。

以上是关于云中行走的电影评价怎么样 云中行走影评?的全部消息!

标签: 云中行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