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房价走势怎么样 2016最新房价走势 2016年房价最新消息会降价吗?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房价走势怎么样 2016*新房价走势 2016年房价*新消息会降价吗?款买房。各项政策利好的情况下, 2015年楼市在上半年一路狂涨,下半年趋向平稳,总体对比2014年年房价来说,可真是“涨了很多”!繁荣的背后是“**”政策不断刺激不断**楼市需求的结果,这繁荣景象的背后潜伏着楼市危机。而这场危机极有可能在2016年年初**,届时,楼市或将陷入新一轮的大萧条周期。今天我们温岭搜房网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房价将下跌的5个理由。

身在如此楼市环境下,有人开始动摇,现在是否是买房好时机?什么时候才能出手?房价还会回涨吗?现在买房会亏吗?未来的房价趋势是什么样的?

1、楼市仍处于调整阶段

尽管从“3·30”新政开始,一系列超出预期的**政策让原本沉寂的楼市逐渐回暖并迅速升温,但对于不少三四线城市而言,库存压力依旧很大,供需不平衡仍是成交量价齐升的*大阻力,楼市仍旧需要更长的调整时期。

2、市场前景未明朗

现在不是好的入市时机。现在市场想跌未跌,买家犹犹豫豫,市场前景未明朗,开发商没有信心,市场没有信心,开发商在二线、三线城市无心恋战,纷纷回归一线城市,市场比较悲观。现在开发商还没有到资金*紧张的时候,估计多等一两个月,开发商以价换量的现象会更多。买家还可以再等等,等房价再跌一些,预计到了7月份、8月份,差不多便可以入手了。

3、三四线城市降温趋势仍在,房价走势不明朗

虽然从2015年以来,历次降息以及政策调整对房地产市场的提振起到了重要作用。尤其是“3.30新政”及公积金首付款比例的下调,可谓“强心针”一般见效,但因为各地市场目前库存压力不同,而从人口流入看,刺激政策对一二线城市相对影响较大,而三四线城市目前看,整体降温的趋势依然难以改变。

4、刚性需求将逐渐减少

长期跌势的主要原因,不是受政策限制及资金面的短缺,而是过度开发与供大于求,伴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刚性需求也将逐渐减少。短期跌势暂缓,主要是因为受到少量刚需购买力的支持,但伴随着“*后”需求的枯竭,房价将出现局部的加速下跌趋势,因此目前并不适宜买房。

5、买房容易“养房”难

虽说现在贷款买房看似简单容易,但是对于本身就已经承受了还贷压力的工薪族们来说,再加上日后的物业费、停车费、管理费等等费用的叠加,更加会让人不堪重负,甚至要面临到抛售手中房产的窘境。

以上是关于近期房价走势怎么样 2016*新房价走势 2016年房价*新消息会降价吗?的全部消息!

标签: 近期房价走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