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见偶像张信哲失声痛哭是怎么回事 “情歌王子”张信哲是多少人心中的偶像啊?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吴昕见偶像张信哲失声痛哭是怎么回事 “情歌王子”张信哲是多少人心中的偶像啊?张信哲现身,连唱《信仰》《爱如潮水》《过*》等**歌曲,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更使得其粉丝吴昕再次狂哭,她坦言,张信哲的歌当年给了她很多力量。不少网友直接路人转粉,发文:这一段笑死了,对黄晓明黑转路人。

12月31日晚,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正在进行中。张信哲现身,连唱《信仰》《爱如潮水》《过*》等**歌曲,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更使得其粉丝吴昕再次狂哭,她坦言,张信哲的歌当年给了她很多力量。

随后,教主黄晓明登场,一头白发亮眼,串烧歌曲中,《屯儿》惊艳亮相,网友笑疯,直言:千古绝唱啊!不少网友直接路人转粉,发文:这一段笑死了,对黄晓明黑转路人。

以上是关于吴昕见偶像张信哲失声痛哭是怎么回事 “情歌王子”张信哲是多少人心中的偶像啊?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