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婚龄降到18岁是不是真的 现在的结婚法定年龄是多大 多大结婚才能领证?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法定婚龄降到18岁是不是真的 现在的结婚法定年龄是多大 多大结婚才能领证?法定婚龄降到18岁 砖家发话成年为啥还不结婚?既然18周岁已经是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成年人了,如果犯罪,就要负**的刑事责任了,怎么还不允许结婚?如果不允许结婚,这意味着还不具有**民事行为能力。法定婚龄降到18岁 砖家发话成年为啥还不结婚?

新修订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将原来第二十五条的“公民晚婚晚育,可以获得延长婚假、生育假的奖励或者其他福利待遇”修改为“符合本法第十八条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可以获得延长生育假的奖励或者其他福利待遇”。国家卫生***法制司司长张春生在修法后的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我国的初婚年龄约为25岁,初育年龄则约为26岁,针对这种新的生育行为的情况,国家也**专门鼓励晚婚晚育。

以上是关于法定婚龄降到18岁是不是真的 现在的结婚法定年龄是多大 多大结婚才能领证?的全部消息!

标签: 法定婚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