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微信红包”创巅峰!微信红包收发23.1亿你抢了多少?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跨年夜“**红包”创**!**红包收发23.1亿你*了多少? 有**红包才叫过节,与这句话相对应的是“逢节必涨”的**红包收发数据。

截止2016年1月1日零点,过去**内**红包收发总量达到23.1亿次。

另外,跨年夜**红包的峰值出现在00:05,这一分钟里有240万个红包被发出,620万个红包被拆开。

自2014年春节“一包走红”后,**红包的使用也从春节等特定场景,变为放鞭炮、送玫瑰、包粽子、品月饼之外的过节新“标配”。每逢节日发**红包已逐渐成为一种全新的用户习惯和文化现象,**红包的收发数量也在一路飙升:2014年除夕夜红包收发总量为0.16亿个,而15年除夕期间,**红包收发总量突破10亿个,此后的“520节”为4亿个,6.1儿童节5亿个,七夕14亿个,中秋则为22亿个超过除夕两倍。

此外,在临近跨年时,由于群消息、红包等收发量激增,**群曾一度出现收不到消息及红包的现象。对此,**团队回应称,是由于跨年夜消息发送量急剧增加,后台服务出现短暂不稳定,导致极少数用户在约20分钟内收发消息有延迟,并表示已及时恢复,并下发了所有延迟消息。

以上是关于跨年夜“**红包”创**!**红包收发23.1亿你*了多少?的全部消息!

标签: 微信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