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寒怎么养生好 小寒吃什么好 小寒保暖吃什么好?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小寒怎么养生好 小寒吃什么好 小寒保暖吃什么好? 小寒养生怎么做?小寒吃什么呢?喝粥既能暖身又易消化,小寒时节为您**几款养生滋补粥。

核桃粥

取核桃仁50克、捣碎,与粳米100克煮粥食,可温补精髓。

核桃仁热量高,含丰富的亚油酸,有补脑养血、养胃健脾、补肾壮腰之功效,适合肾虚畏寒、腰膝酸软无力者食用。还可辅助*疗慢性胃炎及慢性结肠炎。

人参粥

取人参3克,置砂锅内,加水文*慢煮20分钟,再加粳米100克煮至粥稠,放入适量蜂蜜或冰糖调味服食。

适合于病后体虚,或畏寒食滞、便溏泄泻的老年人食用。经常食用人参粥,对心肌营养不良、冠状动脉硬化及心绞痛、心律失常等症患者有良好的防*作用。

以上是关于小寒怎么养生好 小寒吃什么好 小寒保暖吃什么好?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