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淘宝年货节是一月好久开始 淘宝年货节是怎么来的 为啥会有淘宝年货节?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6淘宝年货节是一月好久开始 淘宝年货节是怎么来的 为啥会有淘宝年货节?双十一小编我还没发工资呢,根本没参与的小编表示心情非常不好,不过自从知道了淘宝年货节是什么时候和淘宝年货节报名时间之后小编的心情瞬间就好起来了啊,双十一算什么,淘宝年货节才是真正的大促啊。各位双十一没爽够的小伙伴来看看淘宝年货节报名时间吧。

具体的活动时间还要听马大爷指挥啊,不过官方已经说明了在中国传统农历年之前,阿里巴巴将举办“淘宝年货节”。

*届“淘宝年货节”由淘宝和农村淘宝共同打造,将在2016年1月中旬正式启动。

听说,年货节期间,消费者不仅可在淘宝上买到各种有特色的年货,还能寻觅到*为传统的民俗文化以及春节特色服务。年货节期间,淘宝将和近十个城市以及上百个县深入合作,在平台上对外全面呈现各地地方特色,力争让全国消费者都充分感受属于自己的中国年味。

年货节期间,农村淘宝将开辟专属会场,组织**超过500个海外**品牌*次大规模走入农村淘宝服务站,为广大农民提供**年货;同时,超10万种**土货将通过农村服务站直供城市。截止目前,农村淘宝已覆盖全国8000多个村点。

淘宝年货节报名时间及活动概况:

1、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1.22-2.2(1.27—2.2主推**期)

报名时间:1.7—1.15

审核截止时间:1.18 (1.19日24点前反馈卖家审核结果)

**商品报名时间:1.8-2.2

2、活动形式

1.22-1.26 ——所有分会场以底部导航、侧导航的形式进行展现。(正式开始售卖)

1.27-2.2主推**期主会场主推品类展现时间 注:每天除主推品类外,其他品类都以底部和侧导航的形式在主会场进行展现

1.27 食品

1.28 服装+箱包+运动(鞋服)

1.29 数码+家电+汽车+运动(器材)

1.30 家居家装百货

1.31 -2.1 母婴+美妆+珠宝配饰

2.2 **购

各位兄台,不如把这个页面收藏了吧,不然等淘宝年货节开始的时候你就忘了。

以上是关于2016淘宝年货节是一月好久开始 淘宝年货节是怎么来的 为啥会有淘宝年货节?的全部内容!

标签: 淘宝年货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