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农村为什么要建巨型毛主席像 河南一农村建巨型毛主席像有什么意义 河南一农村建巨型毛主席像目的?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一农村为什么要建*型毛主席像 河南一农村建*型毛主席像有什么意义 河南一农村建*型毛主席像目的?1月4日,有网友向映象网反映,在河南省通许县一村庄的地头,当地村民集资建造了一座几十米高的毛主席像,十分引人注目。

上午11点多,映象网记者来到开封通许县朱氏岗村,在村子西北角,一座即将竣工的毛主席像耸立在村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座雕像坐北朝南,毛主席呈坐立状,由钢筋和水泥筑成,外面一层被涂上了金色漆,旁边还有脚手架,不时有群众开车慕名到来,在毛主席像前拍照留念。

连日来,在河南省通许县一村庄的地头,一座毛主席像引社会关注,据当地村民介绍,这座毛主席像由几名企业家投资建造,其中村里一部分人捐款数万元,设计高度为36.6米。图为1月4日,即将竣工的*型毛主席像。

以上是关于河南一农村为什么要建*型毛主席像 河南一农村建*型毛主席像有什么意义 河南一农村建*型毛主席像目的?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