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n6禽流感最新消息 深H5N6病例死亡 病人曾接触活禽 h5n6禽流感预防措施?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h5n6禽流感*新消息 深H5N6病例死亡 病人曾接触活禽 h5n6禽流感预防措施?深圳市疾控中心4日的通报,深圳2015年12月29号报告的一例H5N6流感病例患者,因*救无效,已于12月30号下午死亡。

据悉,目前**共报告H5N6病例6例,深圳的为第5例。

深圳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马汉武介绍,该患者之所以从发现病情到*救无效死亡的时间那么短,与其就医不及时有关。病人是感到病情非常严重的情况下才去就医。该例病人有活禽接触史。

马汉武表示,虽然该病毒的死亡率较高,但目前为止仍未发现人传染人的情况,而且本次深圳出现的病例仍为偶发个案,疾控部门也已经对涉事的农贸市场进行了停业消毒,对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隔离观察。

深圳市疾控中心微生物检验科主任张仁利表示,目前H5N6病毒已经被纳入严密监测的病毒范畴,对于该病毒的重配过程,疾控**还在深入研究中,一旦有了变化,将**时间发布公共风险告知提示。

以上是关于h5n6禽流感*新消息 深H5N6病例死亡 病人曾接触活禽 h5n6禽流感预防措施?的全部消息!

标签: h5n6禽流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