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陈奕迅life演唱会行程安排 2016陈奕迅life演唱会是什么演唱会简介?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陈奕迅life演唱会行程安排 2016陈奕迅life演唱会是什么演唱会简介? 2016年,"Another Eason's LIFE"延续上一年Eason's LIFE带给我们的感动,与你继续分享陈奕迅(Eason)对生活的感悟。

与以往不同,此次演唱会的主题内容由陈奕迅钦定,演唱曲目则从他400多*歌中特别挑出与生命有关的作品,将用歌声带领歌迷分享在他的人生中极为特别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透过这个演唱会,用心感受及体会生命中发生的每件小事之影响力及重要性,并投放多一些情怀发掘人生不同的意义。正如他所言:"能够感动大家,这就是我的LIFE!"

如果你喜欢陈奕迅,一定要去看一场他的演唱会,去看看他在你耳朵里的那个声音,那个*绚烂的舞台。从此,他便**只是遥不可及的一个声音、一个符号,他带来了他的身体和灵魂、他的真实、他的汗水,当然还有他让人欲罢不能的迷人嗓音。

以上是关于2016陈奕迅life演唱会行程安排 2016陈奕迅life演唱会是什么演唱会简介?的全部消息!

标签: 陈奕迅lif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