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景区猴年会给猴年出生的人免门票吗 四川峨眉山是全年都会给猴年出生的人免票?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峨眉山景区猴年会给猴年出生的人免门票吗 四川峨眉山是全年都会给猴年出生的人免票? 昨日是元旦小长假**天。成都商报记者从多个短途游热门景区了解到,除西岭雪山外,各景区小长假*日接待量同比都有增加,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增长尤其明显,增了两成多。另有一个好消息是,春节之后跨入丙申猴年,峨眉山景区将为**属猴的华人免门票,而且有望“全年不限次”。

据峨眉山景区官方提供的数据,截至昨日下午,共接待游客14058人次,客流量比去年元旦略有增加。另外,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从2016年2月8日至2017年1月27日,**所有属猴的华人(含大陆居民、港澳台及海外华人)均可享门票免费的政策。对属猴华人是免一次门票还是全年不限次免费游?政策制定方、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称目前正在制定免票细则,将很快**。

以上是关于四川峨眉山景区猴年会给猴年出生的人免门票吗 四川峨眉山是全年都会给猴年出生的人免票? 的全部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