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龙潭庙会好玩吗 2016北京龙潭庙会有什么活动特色 2016北京龙潭庙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龙潭庙会好玩吗 2016北京龙潭庙会有什么活动特色 2016北京龙潭庙会(时间+地点+门票)?北京的庙会一直都是过年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每到庙会举办期间,那块儿文化气息浓厚,吃的玩的****,热闹非凡,充满过年的节日喜庆。那么2016龙潭庙会什么时候?地点在哪?门票多少*?怎么去?下面跟3158小编一起去8逛逛呗。

2016龙潭庙会时间:2016年2月7日(农历腊月廿九)——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七),每天8:00-17:00

2016龙潭庙会门票:10元

2016龙潭庙会

2016龙潭庙会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路8号龙潭公园

2016龙潭庙会乘车线路:

北门: 686、687、35、41、957、750、561光明楼下车。

西北门:60、8、116、6、12、352、958北京游乐园下车。

东门:122、51、特3路肿瘤医院下车。

2016龙潭庙会

2016龙潭庙会介绍:

春节期间,在北京除了传统庆新年的习俗、礼仪之外。另一深受广大市民观影的传统活动是逛庙会。“逛庙会”是中国特有的民族文化,千**来一直传承至今。庙会又可以称作为“庙市”或“节场”。是流传于汉族民间的宗教及岁时风俗,一般在春节,元宵节等节日举行;也是我国集市贸易形式的一种。

北京龙潭湖文化庙会开园。据了解,该庙会自1984年举办以来,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时间不算太长,但与其它老庙会相比,其“年味”却并不逊色。庙会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民俗表演、花会、车展、书市,及小吃一条街,还有少儿游乐设施。攀岩、滑板、小轮车等极限运动,****。

庙会街道通过精心设计安排,服务设施齐全,如垃圾箱、路标导航、庙会服务站点、公共厕所等,设计处处彰显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游客“*需要”的地方,必能在不远处看到。庙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游乐。

2016龙潭庙会

2016龙潭庙会活动:

历年庙会的重头戏—花会表演,将有8支以上***花会队伍参加,内容丰富、风格各异,会使大家感受到****的民族风情。本届龙潭庙会特邀的***、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亲临庙会现场,现场展示毛猴、糖人、脸谱、漆雕、剪纸等非遗项目的制作过程。

体育活动一直是龙潭庙会的传统特色项目。本届庙会上,“第五届龙潭冰雪文化节”将开展雪山冲浪、雪橇乐园、雪地战车、雪地CS、雪乡人家、悠波球、戏雪乐园和雪地农场等各种形式的冰雪文化嘉年华主题活动;大型冰上杂技也将在庙会期间继续演出。还有“飞天之恋”、“魅力瞬间”、“银盘倒影”,以及大摩轮、跳绳高跷等表演。

每年春节与世界**对垒的机会,吸引着众多体育爱好者。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派出的摔跤队、柔道队、跆拳道队的运动员们,在公园南侧的攀岩比武擂台上,正期待着与您以武会友,切磋技艺;国家围棋队、象棋队、五子棋队、跳棋队和**象棋队的棋界国手将进行现场棋类表演,并和游客同场竞技。

以上是关于2016北京龙潭庙会好玩吗 2016北京龙潭庙会有什么活动特色 2016北京龙潭庙会(时间+地点+门票)?的全部消息!

标签: 北京龙潭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