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洛阳哪里好玩 洛阳春节哪里有庙会 2016过年洛阳庙会活动(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洛阳哪里好玩 洛阳春节哪里有庙会 2016过年洛阳庙会活动(时间+地点+门票)详情?洛阳春节庙会是在每年的正月初一到初七,在隋唐遗址植物园和关林都会有庙会,会有全天的表演,互动猜谜游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和民间绝活表演历来都是庙会的重头戏,关林春节庙会是集祭祀、歌舞、文娱、商贸于一体的汉族传统民俗活动,会有各种小吃。

关林位于洛阳市南七公里,北依隋唐故城,南临龙门石窟,西望熊耳青黛,东傍伊水清流,是武圣关羽的葬*之所,也是我国**的“林、庙”合祀的古代**建筑,始建于汉代,重修于明万历二十年(1592年),占地180亩,现存明清殿宇廊庑150余间。

据庙碑记载,关林汉时有庙,距今已有1780余年的历史。现建筑始建于明万历二十年,其布局按帝王宫殿式建筑而建呈“回”字形结构。从大门外的舞楼、大门、仪门、大殿、二殿、三殿、墓冢直至后门为其南北向中轴线,其他建筑的布设皆沿此线左右对称,错落有致。体现我国古建文化的传统特点和“大一统”的思想意识。

洛阳关林门票价格:

电子票(在线支付票型)

洛阳关林门票40元预定价35元

1、取票方式:景区售票处

2、取票凭证:订单提交成功后,会免费获取订单短信,作为取票凭证

3、门票说明: 您*晚要在游玩当天15:00前预订,请尽早预订。

①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票;70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免票;持军官证、残疾证免票。

②儿童身高1.2-1.5米、60至69周岁之间老人持身份证、学生持学生证购景区优惠票。

洛阳关林景区开放时间:08:00-18:30

以上是关于春节洛阳哪里好玩 洛阳春节哪里有庙会 2016过年洛阳庙会活动(时间+地点+门票)详情?的全部消息!

标签: 春节洛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